English

学职称英语“买一送一”

2000-12-13 来源:生活时报 郭婷 我有话说

“买一送一”并非仅见于商品超市,以独到服务著称的英语培训学校——人才英语超市近期也为英语学习者推出了学职称英语赠相关书籍资料的活动,这表明培训机构也正在努力追求更优质更到位的服务以吸引学习者。

据介绍,北京人才服务中心直接领导、隶属北京工商学院的人才英语超市。在2000年的职称英语培训班中,总体通过率在96%以上,其中综合人文类、理工类A级均有满分学员,培训效果受到学员赞誉。

在总结以往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根据职称英语最新考试大纲,人才英语超市专职任课教师编写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词典》、《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模拟冲刺·综合与人文类》、《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模拟冲刺·卫生类》、《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模拟冲刺·理工类》、《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模拟冲刺·财经类》在内的职称英语全套教材体系。内容包括全部新题型,《词典》包含全部大纲词汇解析,并辅之单词考点解析,是不可多得的优秀教材体系。该套教材已全部由石油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上市发行。

人才英语超市职称英语教学部负责人及专职主讲教师李玉技近期将领衔主讲2001年考前辅导班,班类共设周末班(12月17日开课),平日晚班(1月3日开课)。开课当日奉送价值70元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词典》及相关类别模拟教材,并郑重承诺:本期考试不通过,下期免费重学。

咨询电话:62216548622180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